二七书院喜迎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从心启航、活力二七”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24文章作者:马茜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3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二七书院于2021年11月21日下午举办了“从心启航、活力二七”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活动以团体活动游戏的形式展开,我院部分21级、20级学生参加。

图:同心击鼓

图:一传到底

图:多人多足

本次素质拓展运动会以积分制规则进行,分为小组赛和个人赛两种方式开展活动,设置了“拔河”、“多人多足”、“无敌风火轮”、“同心鼓”“糖饼游戏”“摸石过河”“一传到底”“情同手足”八个比赛项目。“情同手足”暖场活动让学生们在欢乐和轻松的氛围中渐渐打破了彼此间的陌生感和拘束感;“多人多足”“摸石过河”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强化了团结互助意识;“无敌风火轮”、“同心鼓”“拔河”增强了新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在“糖饼游戏”中锻炼了学生的细心和耐心。同学们从最初的紧张拘束到后来的各取所长,积极参与、互相勉励、全力以赴,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同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挑战。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活动中,成员们相互合作,互帮互助,增强了书院各社区同学间的凝聚力,消除了成员之间的生疏感。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锻炼了学生的身心素质,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以积极饱满的心态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