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5文章作者:马茜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二七书院于11月23日在二号报告厅召开二七书院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书院领导班子、全体育人导师、各社区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宋宪华就人身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心理安全、疫情安全等十项安全提出具体要求。倡议同学们需养成良好的作息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不暴饮暴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个人身体素质。强调全体学生应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在校园学习生活中需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要求各社区干部在日常安全问题等工作中,要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

通过此次会议,给全书院学生敲响了安全警钟,进一步深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二七书院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书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高效开展和书院学生生活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