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书院组织召开学生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5文章作者:马茜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5360

11月23日,二七书院在二号报告厅召开学生学习动员大会,二七书院领导班子、全体育人导师、各社区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宋宪华提出期末考试临近,二七书院广大学子应把学习放在首位,积极展开自主学习,有计划有安排进行学习,查缺补漏。同学之间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投入更多的精力用于学习,确保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

书院党总支书记张家祥要求二七书院全院学生要高度重视学业,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努力来尽快提高学习成绩。书记强调各班级干部要有目标,有方向,有办法、有措施,努力做好班风建设,人心齐泰山移,将先进的思想深入人心,努力做好学风建设积极引领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二七书院的学风建设,有效的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将书院学习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