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书院组织召开消防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4文章作者:马茜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5383

为进一步做好书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书院生活平安稳定。二七书院于11月23日在二号报告厅召开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大会。书院领导班子、全体育人导师、各社区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宋宪华传达了学校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同时强调指出消防安全工作是二七书院重点工作内容,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

书院党总支书记张家祥强调在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加大消防检查力度,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杜绝违章电器和违章用火行为。要求二七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落实好书院消防安全管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要向全院学生及时传达安全管理通知。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提高了防范意识。推进了书院消防工作稳步开展,为二七书院冬季消防工作筑起一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