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集中宣讲视频

发布时间:2021-12-02文章作者:马茜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179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深度和广度,11月30日,二七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并结合书院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

收看视频后,党总支成员纷纷表示:要以加强书院制改革为抓手,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以党代会宣讲视频作为重要教材,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引导宣讲骨干丰富宣讲内容,不断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并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列入学习计划,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二七书院党总支书记张家祥强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无私的奉献向省第一次党代会献礼,进一步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发展,搭建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