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二七书院组织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2文章作者:马茜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188

1130日,二七书院开展组织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家祥主持,二七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书院组织员吉海洋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文件要求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在工作当中坚决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方针,并融会贯通我们党百年以来的伟大新征程的历史内涵。

会议中,二七书院办公室主任陈中华和育人导师王雨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此次党代会是对全省干部群众的重要指示,作为教师,我们深刻思考,教育要让学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自己的思想,树立坚定跟随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党性思维,树立高远的志向,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这才是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应该具备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德。

书院党总支书记张家祥做出总结:全体党总支成员要重点学习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大会实质,全力发展双高建设通过此次会议二七书院党总支决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求书院党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通篇贯穿高质量发展主题,把领袖嘱托作为一切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强有力的行动,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