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书院喜迎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接力英语,传递知识”主题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08文章作者:马茜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94

70年春风化雨,70年桃李芬芳。为庆祝母校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2021年11月5日二七书院面向我院21级全体新生开展“接力英语,传递知识”主题竞赛活动。

此次英语竞赛活动分为英语单词接力和《My College Life》英文写作两大板块,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在欢快轻松的比赛氛围中充分了解到英语知识的重要性,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为自己的未来人生道路做好坚实的铺垫,同时,此次活动也有助于营造良好的书院学习氛围,形成“人人爱学习”的学风风气,打造“书香二七”。

英语竞赛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截止11月10日,共有30名同学通过英语单词接力比赛,顺利进入英语写作决赛,在决赛中共收到30篇英语写作稿,收到的参赛作品字迹工整,内容紧贴主题,语法丰富多样,情感真挚,以独特的视角说出了自己对于郑铁母校的一些想法,表达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无限喜爱与期待;希望这些同学能够梦想成真,祝他们在大学生活中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评选活动中,三位指导老师许多,杨阳,高阳一一批改参赛作品,与同学们共同讨论,指出作品中的优缺点。最终,经过精心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名。其中酒店管理21A2班申世行同学的作品和机电一体21A1的黄一了同学的作品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参与的同学们提高了运用英语的能力,同时也促进了我校浓厚的学习风气的形成,推动了我校精神文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