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续辉煌 学史力行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1-11-18文章作者:吉海洋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155

2021年11月16日下午16:00,我校二七书院举办党史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在二七大讲堂举行,二七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校团委刘辉书记、牛丽薇书记,二七学院张家祥书记莅临现场指导。

(监考老师发卷,同学们耐心等待中)

本次活动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校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做出的重要指示,同时让同学们更好的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考试正式开始后,参赛同学认真作答,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考试时间为一小时,下午五点,考试结束,参赛同学交卷离场。参赛学生们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加强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激发自己心中的强国梦,复兴梦。

(同学们认真作答中)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能够以史为镜,以史为鉴,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增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同时不忘初心,强化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