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二七书院组织展开“誓言有源 践行有我”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文章作者:吉海洋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581

20211129日,二七书院组织展开“誓言有源 践行有我”的党日活动。书院党总支成员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张家祥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校园的角角落落。在活动间隙张书记和学生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心学生党员的学习情况、校园生活和家庭状况;并给学生党员提出了宝贵建议,使他们在思想上更先进、学业上更优秀、工作上更出色、生活上更模范、身心上更健康,对党更有组织归属感,对自身更有党员身份的荣誉感,从而激发内心强大的动力,将先进性的发挥和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作为自己主动的价值追求。

“校园是我们自己的家,清除垃圾杂物是我们应该做的事”这是每一个党员的心声,大家积极性很高,都愿意为洁净校园出一把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劳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身灰尘,但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活动,为学生群众做好事,在工作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