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书院召开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5文章作者:吉海洋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747

2021年11月23日,二七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二七大讲堂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讨论本支部95位同志入党问题。二七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宪华,组织员吉海洋,支部书记祝艺辉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书院党总支组织员吉海洋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议程:待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动机和思想进行自我阐述;党支部的正式党员以民主表决形式进行投票,会议全票通过了屈世豪等95名同学由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祝艺辉老师宣布了支部决议,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党总支副书记宋宪华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能够在成为预备党员前和成为预备党员后有较大改变,无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在工作上,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够坚持党的宗旨,践行党的路线,做“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