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书院开展21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6文章作者:吉海洋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101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经过良久的筹备,二七书院迎新工作在10月15日顺利开展。

在宋宪华书记和钟大成院长的带领下,以我院党员为首的迎新志愿者在10月15日7点30分投入工作,等待着新生到来。热心的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马甲、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从校门口到宿舍都能看到志愿者们靓丽的身影,带领新生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入学工作。书院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向新生们细心介绍学校各楼层分布,生活注意要点,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建议。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给新生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二七书院将成为新生们的第二个家,陪伴他们共同度过三年春秋,也希望他们在这三年里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