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二七书院开展 “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文章作者:吉海洋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136

为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中华的责任感、使命感,12月14日下午二七书院团学会在教学楼一号楼开展了“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学习活动。

团学会干部首先讲述了“一二·九运动”的发生经过,然后带领大家观看“一二·九运动”历史视频,学习先辈榜样,并引导大家牢记我们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树立目标,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踏着先辈的足迹,用我们的智慧,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发展的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再度重温革命先烈们的光辉奋斗历程,大家被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深震撼,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承先辈遗志,学习先辈追求真理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和平年代立足自身,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文化素养,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