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二七书院组织展开“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文章作者:吉海洋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322

随着时间流逝本学期已经进入尾声,各个专业进入复习迎接考试。20211214日二七书院团学会组织展开“诚信考试”的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学会为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意义,诚信考试的意义是为了让学生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可以让学生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使他们在思想上更先进、学业上更优秀、工作上更出色、生活上更有带头作用、身心上更健康,对自身更有团员身份的荣誉感,从而激发内心强大的动力。接着组织同学们在诚信考试展板上进行签名,这是每一个同学的心声,大家积极性很高,团员们更是纷纷带头进行签名,都愿意为维护公平考试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告诉同学们诚信为本。诚实面对自己,刻苦学习,积极备考,文明考风,诚信考试,敢于公平竞争,以自己的实力争取优异成绩;要排除外界干扰,抛弃侥幸和投机心理,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的想法和行为,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学校优良学风、考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