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书院召开第十七周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08文章作者:陈中华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5380

12月7日下午,二七书院在二七大讲堂召开了第十七周团学工作例会。党总支副书记宋宪华、办公室主任陈中华老师出席,20级学生会成员、书院社区服务中心成员参加。

学生会轮值主席杨俊哲同学通报了上周工作情况,并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团学组织各部门在举行活动时,要做好工作记录,留存好材料。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宇同学通报了上周纪检工作情况,并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社区要重视晚归、上课迟到等方面的问题。各社区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防患于未然。

陈中华老师从安全教育、媒体宣传、文明宿舍、学风建设和行为规范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二,进一步明确团学组织各部门和各社区工作职责。第三,团学组织各部门要牵头各社区成员联合起来检查违纪情况。第四,从月评和个人操行量化上做实工作。第五,从严格管理和工作细节上下功夫。

副书记宋宪华老师从就业指导、社区工作、党校结业考试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通过大量实例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优秀毕业生风采,鼓励广大同学爱国爱校,做志存高远的好学生;严于律己,做遵守纪律的好学生;努力学习,做成绩突出的好学生;刻苦钻研,做技术过硬的好学生;乐于奉献,做服务社会的好学生。宋书记最后通报了我院业余党校结业考试情况。

本次例会对我院团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安排,使团学组织各部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会议号召学生干部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二七书院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