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团总支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作者:马茜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10

2022年3月8下午,二七书院团总支召集全体团学干部在二七大讲堂召开新学期首次例会。二七书院党总支书记张家祥、副院长钟大成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吉海洋主持

    张书记就新学期团的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团总支学生干部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提前谋划,及早着手;张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具有踏实实干、乐于奉献意识,学习冬奥精神、女足精神、雷锋精神,踏实为广大同学服务;张书记以滑板运动员苏翊鸣的事迹教导学生干部要敢于拼搏、突破极限、成就梦想。

  钟院长就新学期学习、生活、工作提出了“三有、三做”的要求:指出学生思想工作中要有“载体”,日常教育要有“抓手”、关心同学要有“温度”;号召团学干部要争做一面“旗帜”,做思想引领的“播种者”,做同学们的“知心人”,同心协力共同建设“魅力二七”。

最后团总支书记吉海洋做出新学期工作部署,明确书院团总支本学期工作计划以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能,要求与会的学生干部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真抓实干,注重落实,促进书院整体工作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