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铁院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7文章作者:转自校团委审核:二七书院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228

学校各书院:

人生因劳动而精彩,生命因劳动而美丽。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彰显大学生劳动教育重要性,引导全校学生尊重劳动、人人争做最美劳动者,现开展铁院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用图片展示劳动者之美、劳动场景之美、劳动精神之美。

一、组织单位

主办:校团委、基础教学部

承办:二七书院

二、大赛主题

“铁院梦·劳动美”为主题,展现我校师生在各类劳动(如劳动竞赛、技术创新、岗位建功等中的劳动场景、劳动风采、劳动成果,多角度、全方位反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三、征稿时间

2022年3月15日至3月30日。

四、征稿范围

全校学生

五、参赛方式

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1104364265@qq.com

联系电话 0371-60867221

六、照片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思想性和艺术性完美统一,以照片形式讲好最美劳动者的故事,反映最美劳动者的风采。

2.参赛照片须为原创,投稿者应保证对照片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并保证所投作品不侵犯第三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参评照片为单幅纪实类作品,每人限投三幅。要求JPG格式,每幅照片最小2M,最大10M。请务必将投稿照片打包压缩成一个文件发送。

4.每幅照片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电话、所在书院,注明相机或手机作品。

5.获奖照片将在智慧职教慕课学院《劳动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集中展示。

七、奖项设置

根据作品报送情况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校团委  基础教学部  二七书院

           2022年3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