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团干部积极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2-05-12  文章作者:李国帅  审核:罗坤 编发:蔡云龙   浏览:276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复兴书院学生团干部积极收看本次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青年朋友、共青团干部的殷殷嘱托,线上线下掀起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要肩负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奋勇争先,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复兴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四点希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刻苦学习、认真工作、锐意创新,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