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5-31  文章作者:转党政办公室  审核:罗坤 编发:蔡云龙   浏览:10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3日(周五)放假一天6月4日(周六)、6月5日(周日)正常休息。

二、疫情防控要求

全校师生员工应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保持思想不松懈、不麻痹,严格遵守《关于实施校园封闭管理的紧急通告》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屏障。假期期间教职工原则上不准离郑,特殊情况须经学校防控办批准后方可离郑。

各单位负责同志要确保通讯工具畅通,精准掌握教职工健康状况及行程信息。学生处和各书院要按照专升本考试工作安排,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加强思想教育和关爱疏导。

三、值班要求

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坚守岗位,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遇有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按照值班工作要求进行处置,并第一时间上报带班校领导和学校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