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张家宁参加河南省高校辅导员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05-12  文章作者:梁智涵  审核:罗坤 编发:蔡云龙   浏览:203

5月份以来,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顺利举行,复兴书院辅导员张家宁参加河南省高校辅导员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河南省高校辅导员技能大赛是辅导员快速成长的练兵场和高水平的学习交流平台,也是高校育人工作分享先进经验、传递价值认同,不断提升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的宝贵平台。张家宁老师代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比赛,是荣誉也是使命,有压力也是动力。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为了全力守护学生身心健康,齐心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撇下家中不满3岁的幼子,坚守在工作岗位,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共克时艰。在保障学生工作稳定有序、疫情防控紧抓落实的基础上,积极准备第九届河南省辅导员职业大赛,认真练习、积极备战,凭借着自己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勇担使命坚守育人职责,奋勇争先扎根学生工作。张家宁始终坚持在工作中把握理论要点,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深入学生群体,贴近学生生活,用赤诚之心关爱并指导学生,彰显了作为育人导师的本真初心和崇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