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 “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5-31  文章作者:王淼森  审核:罗坤 编发:蔡云龙   浏览:199

530日下午,复兴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焦宏涛对班子民主生活会材料进行了审核并提出指导意见,复兴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其他党员教师列席了会议。

会上,罗坤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

会议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扛稳主体责任。进一步对标检视,严格落实“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不漏项。要加快推进整改进度,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增强工作便利化,提高整改工作效率和质量。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工作联动,完善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持续推进“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和问题整改走实、走深、走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