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09  文章作者:朱纹玉  审核:罗坤 编发:蔡云龙   浏览:10

68日,复兴书院在C111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书院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副院长朱纹玉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内容,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书院党总支书记罗坤在会上表示,一是要严格落实关马校长于校园安全的工作指示要求,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穿安全工作全过程,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聚焦重点领域、加强组织保障四个方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和安全工作紧密结合,始终绷紧红线意识,坚持日常检查和重点防控相结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台账,筑牢安全防线。

会上通报了近期书院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并针对近期书院安全教育活动开展做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