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09  文章作者:朱纹玉  审核:罗坤 编发:蔡云龙   浏览:220

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复兴书院党总支于68日召开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专题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毓平宣读了《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书院党员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要求,在学生评优评先、党员发展和学生干部选聘等关键节点要做到廉洁自律。随后,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选取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促教,做到明底线,知敬畏。

党总支书记罗坤对本次活动安排进行整体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廉政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规定,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要以警示教育案例为戒,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