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召开第五周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3-03-22  文章作者:李昂  审核:罗坤 编发:朱纹玉   浏览:156

321日,复兴书院召开2023年第二学期第周学生工作例会,书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育人导师参加会议。

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坤对近期书院学生工作作出强调安排:一是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教育,尤其针对学生违纪行为,要强化教育引导,开展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活动;二是加强学生学业教育,以能力素质提升为导向,鼓励学生主动学习,构建学习朋辈互动机制,形成良好的互帮互学氛围;三是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综合素质,建设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四是加强学生就业引导,主动对接就业困难学生,积极做好帮扶工作

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毓平春季运动会、传染病预防等工作做出全面细致的安排。副院长朱纹玉开学第一课开展校园文化课题及思政课题申报情况等进行了总结

办公室主任唐昱、团总支书记王淼森分别对近期书院日常管理进行了总结,对毕业生信息采集入党入团工作进行安排,确保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