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举办学工队伍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第三讲


时间:2023-03-29  文章作者:张锴轩  审核:罗坤 编发:蔡云龙   浏览:155

为加强学工队伍专业化建设,切实提升老师的职业技能和素质能力,328日下午,复兴书院在C111举办学工队伍能力提升工程培训会,书院学工办主任唐昱主讲,全体学工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唐昱主任结合自身多年来的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从学生日常管理内容入手,详细讲述了学生工作中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唐昱围绕休学退学手续的办理、各类学生证明的开具、请销假审批、学生处分的下达及解除、免修学分的认定审批、缓考申请报备等多个内容为老师们展开详细讲解,并对老师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及解答,帮助老师们熟练掌握学生日常管理中的一些基本业务办理方法与流程。

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内容与辅导员日常工作紧密相关,得到了诸多好评和积极反馈,进一步加强了学工人员对学生事务处理流程业务的掌握,提升了业务能力,同时为书院的高效运转提供了切实的指导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