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召开第十二周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3-05-10  文章作者:张锴轩  审核:罗坤 编发:朱纹玉   浏览:101

为加强书院学生管理实效,59日,复兴书院在C1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二周学生工作例会,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坤对书院学生工作做出要求:一是要规范学生在校内的日常行为,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文明大学生;二是要加强宿舍火灾隐患排查,严禁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引导学生养成健康规律作息习惯,提高自我教育管理能力,建立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

书院副院长朱纹玉就近期开展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持续开展好学生行为规范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做好教育引导;强调要做好运动会的准备工作,以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育人特色。书院办公室主任唐昱对学生日常管理进行安排,从学生毕业流程推进、违纪处理、旷宿晚归教育、学生干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此次学工例会厘清了近期的学生工作思路,确保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