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聚力正当时,劳动教育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9  文章作者:秦起 李昂  审核:罗坤 编发:蔡云龙   浏览:140

为强化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培养其团队协作能力和劳动意识。118日,复兴书院第二党支部在6号楼铁道工程学院实训室开展“青春聚力正当时,劳动教育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

在活动前,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充分了解活动要求和实施方案,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40余名同学分组进行劳动,每个小组负责一个实训室的打扫和整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在此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协调配合,力争把每一个角落打扫干净。通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实训室焕然一新,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露出欢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强化了的劳动意识和责任意识,弘扬了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