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团总支开展“感悟历史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政治学习


时间:2023-11-17  文章作者:王淼森  审核:罗坤 编发:蔡云龙   浏览:30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提高对时代要求的理解,激发学生们投身时代建设的热情,1115日晚,复兴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感悟历史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政治学习,书院全体学生参加。

在学习中,通过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那段曾经徘徊的岁月以及众多历史事迹和英雄人物的形象,展现出他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品质。这些英勇的先驱们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书写了中华民族的壮丽史诗,让学生们深感自豪与敬意。随后各团支部组织开展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态度,传承和弘扬先辈们的精神风貌,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政治学习会,同学们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无论是对历史的感悟,还是对未来使命的思考,都是对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和工作的鞭策,激励着同学们不断进步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