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追“锋”青年政治学习


时间:2024-03-18  文章作者:王淼森  审核:罗坤 编发:蔡云龙   浏览:10

为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317日下午复兴书院全体22级各班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追“锋”青年为主题的政治学习。

通过观看全国两会视频资料,认真聆听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后,对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字字句句中都饱含国之大者、饱含民之关切。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实质,把握雷锋精神内涵,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强化个人担当,为强国伟业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学生,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厚植家国情怀,做雷锋式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