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作者:张焱晖 审核:张勇 编发:石斌 浏览次数:82

按照学校做好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3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处长张勇主持,全处人员参加。

会前,通过碰头会的形式,简要介绍了巡视的重点工作及巡视要求,并进行了任务分工。会上,张勇组织领学了“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配合巡视工作,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一是扎实梳理“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合同管理”全面工作;二是重点梳理近三年重大招标采购项目材料,做到详实、准确、全面;三是认真梳理制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制度汇编,要涵盖“职责、工作流程、上级法规制度、学校规章制度”等内容,做到清晰、完备、实用。全处同志要把巡视当作一次政治体检的难得机遇,主动把自己、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实事求是解决问题,更好地促进工作高效完成。要借力巡视成果,推动全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