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张焱晖 审核:张勇 编发:石斌 浏览次数:122


112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视频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张勇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全体党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对学习、传承和践行红旗渠精神交流了心得感悟。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干部,更要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力实现新作为,要时刻用红旗渠精神鞭策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勇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在“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的红旗渠精神激励下,迸发出强大的工作力量;二是要珍惜现在的工作条件,向红旗渠建设者学习,努力工作,提高工作标准;三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做一名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勇创佳绩的国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