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集中整治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张焱晖 审核:张勇 编发:石斌 浏览次数:9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进一步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根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集中整治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516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集中整治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安排部署会,全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勇主持。

张勇首先传达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集中整治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此项工作的整治内容、阶段任务和工作要求。

张勇就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整治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履行好主体责任,结合学校实际,全面排查;二是严明纪律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敢于直面问题,实事求是,结合巡视组督查招标采购问题,开展自查自纠。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务求整治实效。要明确目标任务,协调推进,不断深化以整促改、以整促治、以整促建,将整治成效转化为制度成果,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