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50

        为推进优质校项目建设,督促项目要求落实到位,2018619日上午9点,护理学院在4号楼216召开了优质校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林爱琴主持,项目建设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爱琴院长围绕优质校项目建设中的医护专业群建设的有关内容,对现有基础、截至目前建设情况、各年度预期目标、各年度验收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申了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宣读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绩效考核办法》。林院长强调,护理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学校“河南省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管理,加强对建设项目的目标考核,全面落实优质校建设任务,实现既定建设目标。各项目组成员结合自己的项目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有关细节和要求进行了研讨。

        本次优质校建设项目推进会的召开,将对各子项目的建设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将按照有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医护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