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医护专业群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70

          6月21日,我校在新校区召开2018年医护专业群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武警河南总队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的医护专家应邀参加,副校长倪居、护理学院优质校医护专业群项目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倪居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我校的招生就业、师资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与会专业能够为高职高专护理专业的发展建设提出针对性建议。护理学院院长林爱琴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情况、学生就业形势及面临的困惑,希望与会专家不吝赐教,厘清专业发展思路,以便我们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校企合作。随后,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医护专业群多年来的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在教材建设、教科研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学校与医院的双赢,并行业发展、人才需求、职业素养、实验基地建设等内容结合医院实际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在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项目成员纷纷表示受益非浅,为下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模式找到了依据和动力,明晰了专业发展方向,为优质校专业群的建设拓宽了思路,指明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