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513

文章作者:      审核: 林爱琴      编发:李建升

    1213日,我校首次组织的“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完成。护理学院3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最终全部通过。

为积极推进“1+X”母婴护理职业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护理学院派遣教师参加师资、考评、考务人员培训,考前组织教师对学生进行实操培训、考试演练。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个部分,培训评价组织——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考试提供技术支持,并派遣督导员进行考核质量监督,考试全程视频监控录像,保证证书考核的质量。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副校长倪居任主考的考务办公室,实践教学中心和护理学院统筹校内资源,信息化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提供了大力支持。

 “1+X” 证书制度强调的是课证融通,今后我们将继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将证书考核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序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