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420

文章作者:柳璐           审核:李福胜 林爱琴     编发:李建升

  

    1210日至12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株洲举办。我校护理学院教师于雁、张红艳、柳璐团队的参赛作品《老年常见疾病的评估与护理》喜获二等奖,实现了我校教师在国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该团队在一年的备赛时间里,对原课程内容进行了解构和重构,从教学整体设计和教学组织实施等多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梳理和反复优化,加班加点,不断研讨,力求尽善尽美,凝聚了辛劳和汗水。团队三位老师凭借着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面向职业院校教师的最高级别赛事。学校高度重视,不断深化三教改革,从校赛、省赛、国赛初赛到最后的国赛现场决赛,组织专家指导,加强培训和培育,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大幅度提升。学校参加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320余人,提交85件作品,最终推荐省赛10件,全部获奖,共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

此次国赛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共收到来自地方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985件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