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来我校选拔护理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322

文章作者:王宗领     审核:孙志红     编发:李建升

2021419日,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一行6人莅临我校针对2021届护理专业毕业生进行校园招聘,副校长倪居亲临招聘现场,对招聘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按照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招聘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进行统筹安排,在毕业生中广泛宣传,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提前对招聘场地和各环节进行了认真准备。本次校园招聘共有79名护理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进入到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仪容仪表端庄,语气语调自信,回答问题沉着冷静,展示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给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领导和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将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择优录取应届毕业生20名左右。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来我校招聘护理专业毕业生,是对我校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护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行动指南,加强对学生进行职业教育和“四史”教育,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新理念,探索教育教学新方法,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为实现“十四五”宏伟蓝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