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成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5 浏览次数: 269

各位同学为完成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工作,请2021届毕业生完成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工作,如有疑问,请您联系招就处,谢谢!(6459)(调查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下午17:00)


学校委托省教育评估中心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工作已经启动,为提高有效问卷的回收率,充分搜集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信息,更高质量完成就业状况调查报告,烦请您将以下信息----问卷公共链接,通过咱们学校就业部门的微信群号、QQ群、校信通等途径传播给2021届毕业生,协助配合完成问卷调查工作,问卷调查截止日为12月10日,谢谢您的支持!

亲爱的校友您好,为了解您毕业后的情况,加强您与母校(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联系,更好地改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母校特委托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输入在校期间学号即可,请放心作答、真实填写,顺祝您工作、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问卷公共链接:http://survey.hnjypg.cn/3290004.aspx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问卷微信答题链接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