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护理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11-30 浏览次数: 255

1126日下午,全校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在护理学院会议室4610举行。副校长倪居、教务处正、副处长,以及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到会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福胜主持。

首先,李福胜处长对此次总结会召开的目的进行简要说明,并提出相应要求。护理学院院长黄贺梅对护理学院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校外实践教学、数字资源建设、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开展等情况。随后各教学院系院长、副院长对护理学院的期中教学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

随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李福胜处长对护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校外实践教学管理、数字资源建设以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这三个方面非常值得其他院系借鉴。同时也提出:日常教学应常抓不懈,各个教学环节不能放松;要适应新形势、新教态变化,加强线上教学资源建设,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不断适应未来职教本科办学需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最后倪居校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常规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之一,各个部门必须重视。同时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要增加省级、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加强省级、国家级规划课程建设及专业建设,重点发展特色产业及品牌。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教师教育教学行为,促进了学院和教师进行阶段性工作反思,助推了教师专业素质的养成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为今后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改革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