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2021年度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132

作者:王娟         审核:林爱琴

    

1224日,护理学院在新校区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河南省总队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的护理专家出席会议,学校副校长倪居教授,护理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琴主持。

会上,副校长倪居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及办学特色,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建言献策,对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护理学院院长黄贺梅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随后,各位专家围绕着“人才培养方案”、“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新机制”、“临床护理新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护理专业建设委员会的召开,为我校护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拓宽了思路,对“产教融合、校院合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我校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