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线上实习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195

作者:牛琳  审核:黄贺梅  编发:朱晓菡

112日根据当下全国尤其是省内疫情情况,护理学院利用QQ群召开所有实习组长会议。

护理学院院长黄贺梅,负责实习生管理的办公室主任牛琳以及所有19级各医院实习组组长参加会议。会上,牛琳主任先表示对目前还坚守在医院的实习生表示慰问和感谢,高度肯定了各医院实习组长的工作,并重点强调了在此非常时期更要遵守实习律,注意个人言行举止,不得在网络上发布一些不当的言词,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里更要和医院、和学校一起众志成城,守护家园。黄贺梅院长也赞扬了一些在实习期间表现突出的同学,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在各实习医院的口碑是靠全体护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创出来的,更需要一届又一届学生传承下去,所以希望全体实习同学,在此非常时刻听从医院安排,坚守岗位,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并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实习组长也纷纷表示,将会议内容传达给各自的组员,并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和医院的相关规章制度,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学校与实习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了目前各实习医院学生的实习动态,督促实习学生在实习中树立责任意识,履行职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