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聚焦河南“十大战略”开展专题党课研讨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117

作者:李苏怡  审核:林爱琴  编发:李苏怡

  4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4610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研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总支书记林爱琴领学了学校《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并围绕河南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十大战略”展开讲解,引导全体党员更加有效地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十大战略”。党员教师围绕河南省“十大战略”重点任务,结合护理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让党员对河南“十大战略”重点任务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际行动上,准确把握省委工作的着眼点、聚焦点、突破点,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