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五一 .劳动最光荣”主题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147

作者:李苏怡 审核:林爱琴 编:李苏怡

五月,是劳动者的节日。为了积极落实学校关于《中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持续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响应2022年“我们的节日•五一”活动号召,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了“五一 .劳动最光荣”主题活动,通过线上摄影、健步走线上打卡、舌尖上的温情等多种趣味活动致敬最美劳动者。

此次活动得到护理学院全体教师的积极响应。线上摄影活动中,老师们将镜头对准身边那些在疫情期间、在志愿者岗位上献出青春力量,默默奉献的劳动者们,用镜头赞美劳动者的拼搏进取、勇于创新的时代风貌。健步走线上打卡活动中,老师们在五一假期休息陪伴家人之余,也不能忘记锻炼身体记录打卡,体现了护理学院教师的风采。舌尖上的温情活动中,老师们发挥想象,根据自己的想法,创意出契合五一劳动为主题的菜肴,通过菜肴传达出自己对五一最美劳动者的赞赏以及敬佩之情。

通过各项活动的有效展开,充分展示了护理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享受美好生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同时,护理学院教职工也真实感受到了“劳动最光荣”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相互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