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22年实习生专业综合实训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131

作者:朱晓菡   审核:黄贺梅  编发:朱晓菡

5月19日,是我校护理专业学生专业综合实训的第一天,共涉及护理学院各专业8个教学班级(含中加合作办学),为期四天。

在专业综合培训中,护理学院的老师依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相应核心课程所涉及到的操作统一进行培训和考核,以便学生能更好地适应医院实习环境,快速转换角色,掌握岗位业务知识。同时也从“安全、责任、协作、学习”几方面,勉励大家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在学习和实习工作中提升成长,为今后做一名合格护理人打下坚实基础。

      为保证此次综合实训顺利进行,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认真部署,精心安排,并依据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以及《河南省公众和重点人群戴口罩指南的通知》要求,严格规范教师行为,对课程安排进行调整,确保教学活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