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1997

作者:李苏怡 审核:林爱琴 编:李苏怡

单位名称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

城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单位地址

郑汴路与货栈北街交叉口东10

单位联系人

郭俊超

联系电话

18538191372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094月通过郑州市卫生局招标设置成立,是河南省首家社会力量举办的基层医疗机构,郑州市医保定点单位,坐落于郑汴路与货栈北街交叉口,建筑面积3041平方米,主要承担了城东路办事处辖区内的十个社区, 4.8万余人口,共计1.5万余户。

中心按照标准化建设有全科、中医科、口腔科、检验科、彩超室、心电图室、放射科、公共卫生科、计划免疫科、住院部等10大主要科室,配备以专业的医疗团队,致力于向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基本医疗、疾病预防、公共卫生、保健康复、健康教育、健康管理、计划生育等便捷、有效的社区卫生服务。另中心还拥有DR、飞利浦彩超、心电图、全自动生化检测仪、生命体征监测仪、骨密度检测仪等先进仪器设备,为全面开展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提供了充足的技术保障。

中心荣获《国家优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国家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河南省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河南省示范接种门诊》 、《郑州市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荣誉称号,中心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共铸健康”的服务宗旨,以精湛的服务技能和至善至美的服务热情做好各项工作,赢得了社会和居民的赞赏,充分实现了辖区居民近距离的就医需求。“小病在社区,大病进医院”中心与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河南省胸科医院等建立双向转诊机制,为危重病人建立专门的绿色通道,与河南省人民医院合作,签约成为河南省人民医院规培生基地,建立未成年人心理咨询诊疗窗口,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并充分贯彻落实辖区内家庭医生负责制,为居民提供全人口、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家庭健康维护服务。

 

招聘岗位

检验科、影像科医生

护士

预防接种科护士

住院部、公卫科、门诊护士

招聘人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