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安全教育暨岗位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143

作者:牛琳  审核:黄贺梅  编发:朱晓菡 

为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520日护理学院线上线下相结合召开2020级全体实习生安全教育暨岗位实习动员会。护理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老师以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琴进行了全面的岗位实习安全教育,指出安全无小事,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医疗安全等等,并叮嘱学生实习时对自己的就业升学要有一定的规划,努力做到实习+就业的完美结合。接着黄贺梅院长着重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实习生的双重管理,并指出如何处理好实习、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珍惜临床实践的机会,提高职业素养。最后护理学院办公室牛琳主任介绍了实习期间的具体安排,尤其强调了实习纪律、请假制度,并就疫情防控做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暨岗位实习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目的,有利推动了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参加本次动员会的334名学生将陆续奔赴郑州、北京、上海、南京、深圳、杭州、厦门等地的33家医院,进行为期8个月以上的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