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133

 作者:牛琳  审核:黄贺梅  编发:朱晓菡

6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46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琴首先进行安全宣讲第一课,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随后,护理学院院长黄贺梅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河南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实施意见》以及学校《2022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全校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从自身出发,排查周围风险点,提高防范标准,守好安全工作的底线、红线,树立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生命线的思想意识。

会后,护理学院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对学院实验室、办公室进行了安全隐患集中排查,通过检查,提高了全院教师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杜绝安全隐患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