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联合城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健康体检,情暖老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199

作者:李苏怡  审核:林爱琴  编发:李苏怡

为响应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开展的“我是党员我先行”系列活动的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办实事、惠民生的举措,630日,护理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来到城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配合开展“健康体检,情暖老人”党日活动,为辖区内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教师党员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活动中,教师党员们负责预检分诊,为老年人开辟看病诊疗绿色通道,帮助老年人测量腰围、身高、体重、体脂、血压等项目。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健康问题,引导老人们树立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的健康观念,并热心地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普及相关医疗知识。

此次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护理学院党员同志们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1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