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教师节 共度中秋月圆夜”
发布时间: 2022-09-07 浏览次数: 197

作者:李苏怡 审核:林爱琴 编发:李苏怡

护理学院党总支为教职工组织开展“教师节、中秋节”节日活动

九月是硕果累累,九月是笑语绵绵,在九月这个清风飒爽收获得季节我们迎来了教师节和中秋节。“一条祝福两个节日---桃李教师节、团圆思念节”中秋月圆,万家团圆,在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双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党总支祝愿所有的教职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一、“师德师风是教育工作者的灵魂,教育的兴衰,取决于教师。教师是立校之本,而师德师风是教师之魂,号召老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利用教师节之际召开“师德师风座谈会”,学习典型事例,开展教师节答题活动。

二、纸短情长 不忘师恩

无论是稚嫩的孩题时代               

还是懵懂的青春年华

亦或是追逐梦想的大学时代

一路上我们都会碰到众多良师相伴,相信你有很多话

相对曾经帮助你,对你有影响的老师, 送上一句祝福: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三、中秋节主题活动

中秋节早已被赋予了丰富的精神意蕴,是家人团聚增进感情的重要节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师生开展DIY月饼,家庭中秋赏月,家风家训故事会等活动。引导师生在文明和谐的氛围中品味中秋意蕴、增强家国情怀;通过网络寄语、留言等形式向异地亲朋好友传达节日问候,表达团圆之情,巩固家庭和谐美满的情感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