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109

作者:李苏怡  审核:林爱琴  编发:李苏怡

     9月15日晚上19:30,“追寻足迹看我壮丽河山,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在河南农业大学开讲。跟随四位思政课主讲教师一起从四个关键字——-“河”“山”“树”“人”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丈量河南这片土地。其形式之新颖,内容之丰富,让人意犹未尽,护理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收看了开学思政第一课。

追寻足迹看我壮丽河山,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这支歌从妈妈心头飞出,这支歌伴随她走遍祖国山河”,在《妈妈教我一支歌》的演绎中此次开学思政第一课的篇章正式开启,一方河南热土凝聚青春力量,一堂思政大课展现中国精神,一份育人答卷擦亮时代底色。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以社会生活为“课堂”以火热实践为“素材”,把一个个红色足迹搬到了思政舞台之上为青年学生播下了理想信念的火种中原大地汇聚起了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护理学院党总支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