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天然药物提取和医疗技术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实验室基础建设实施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146

作者:陈莹莹  审核:林爱琴  编发:李苏怡

2022926日上午,河南省天然药物提取和医疗技术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在科创楼1101会议室召开“精准医疗实训室”和“肿瘤固有免疫与分子心脏病学实验室”(双高校项目)两个实验室基础建设实施方案论证会。河南省人民医院张永辉博士、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简冬冬博士、程晓雷博士作为论证专家应邀参会,工程中心全体人员以及中标单位代表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工程中心主任)林爱琴主持。

会上,两个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实验室基础建设的基本设想、要求及调研预算等情况,中标单位负责人从实验室基础建设的设计理念、设计思路、预期效果和支出预算、详细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介绍。论证专家实地考察并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后,仔细审阅,并对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经过提问和交流,专家组针对不同实验室建设方案和实验室内合理布局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并对下一步实验室建设方案优化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最后,林爱琴书记代表工程中心感谢专家组给出的诚恳意见,并表示工程中心将按照专家组的评审意见,逐条梳理、深入研究、积极采纳,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方案,明确项目进展节点,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高水平按期完成。